不準了半年之久的月經終於在放寒假的時候準了

就在今天報到了! 代表此行我也無法進行任何泡湯行程了 有點可惜... (殘念)

不過正面思考想一下應該是代表我的身體恢復正常了 值得開心拉!

旅行真的是我覺得最最最最舒適的事了 如果旁邊有臭宥 那就是最最最最最舒服的事了(笑)

--------不專業分隔線---------

一早買了票 提著早餐 準備搭乘新幹線 利用JR PASS新潟長野線 免費劃位搭乘新幹線到新潟

#千萬要記得即使持有 JR PASS搭乘新幹線也是要跟票務員買票劃位哦!

上了新幹線一切的感覺跟台灣高鐵內裝很像

btw, 臭宥這八天的東京之旅每次買的嘎逼都沒有重複過喔!很有旅行家的精神 給你一個讚!:D

---------不專業分隔線---------

雖然昨天晚上很早睡確實也睡得很飽

但是新幹線沿途上我們還是有偷偷再給他睡一下

快到新潟時我有醒來觀賞外面積雪的景色

儘管這不是我第一次看見積雪 但確實是我第一次看見積這麼高這麼厚呢!(excited)

出站之後歐完尿發現自己那個來 要趕緊去買衛生棉了 噢~

買衛生棉的路上經過這裡 兩個很興奮的人連忙就拍了好幾張

新潟真心比東京冷呀(抖)

但也是考驗我uniqlo褲子的時候了! 不到一千元台幣的褲子 號稱有防風的功能 我拭目以待啊~

連著新潟站的COCOLO商場就很好逛 很殺時間

有Bic camera 也有一間超專業超大間的運動用品店 還有各種吃的 和一小區的女士服裝小物

姐這麼愛Bic camera當然第一站就是它了!

沒錯!超廣角的手機外接鏡頭!這是在店內試用的 但我之後也不小心敗了!

之前在台灣也有買過一個 可是很容易鏡頭就髒髒的

但這款不會喔!這款收納時就是有個墊片會讓鏡頭背後不入塵

剛好他在特價 我就買了 :)))) 開心開心 這樣就不會自拍時都只拍到超大頭而已了^__^

衛生棉也在這裡買好了!

午餐我們吃日本KFC 這張照片就是用新的廣角鏡頭加上iPhone拍出來的哦

百斯吉愛好者一定也要吃吃看這裡的百斯吉 ( ̄ー+ ̄)

結果沒想到 姐意外發現 日本百斯吉單吃沒有台灣好吃 但是加上他們的玉米濃湯立馬變極品了欸 :P

吃完我們就要往回東京的路上

但因為新幹線的時間還沒到 我們就到新潟站外面走走拍拍囉

 

拍完這張有意義的照片後,出發前往越後湯澤站囉!!!!!!!!!!!

 

越後湯澤站真心就是一個觀光勝地 國外遊客超多 在這就不能以為自己講中文或台語別人聽不懂了XD

站內有可以品鹽、品酒、品醬油的地方 品醬油的地方我沒有拍到 留下次帶我們家婆婆媽媽去時再拍好了XD

這是花日幣500yen可以有五個代幣讓你品酒小酌的地方

裡面的酒到底有幾種?! 我只能說滿滿的都是酒(眼花撩亂)

來到這裡時想到如果阿公在世時可以來到這裡品嚐各種酒 他一定會覺得很開心的...

有機會也一定要帶我乾爸和我爸來這喝一遭:P 我這女兒雖然不喜歡酒 但小酌是可被允許的哦~嘻嘻

如果覺得酒冷冷的也可以按照這裡的指示把酒隔水加熱來品嚐喲!

熱熱的梅酒有一種嗆 一種灼熱感 喉嚨辣辣的 (¤﹏¤)

站內還有一個很有名的食物叫做 爆彈飯糰

原本的size就很大了 (比我的拳頭大) 還有第二種更大的size (比我的臉大)

等要回程時再買好了!

 

都來到越後了

當然要到站外走走逛逛

剛剛坐在新幹線裡面時就一直被外面的雪景驚艷哩!

 (這是一出站的風景)

 (這是小心翼翼走在街上遇到的雪冰雕)

我們覺得這樣的雪景很美 可是日本人可能沒這麼enjoy喔~

走在街上開的店沒幾間 滑雪的店在四點時也差不多都打烊了 畢竟晚上滑雪很危險(柯南都這麼演的)

臭宥很狂的要用臉去感受這雪的溫度 所以他就變成這樣了.....(▼∀▼)   帥~哥~

後來雪越下越大 我們就只好趕緊窩進去一間有開的店家 賣的是越後湯澤這的紀念品

店員人很好讓我們坐在店內休息 也不會一直盯著我們瞧

於是我們就跟他買了一支新潟的玉米棒和三包越後湯澤的泡湯精華

這玉米棒吃起來味道和我吃過的很不一樣

一直在思考差異到底在哪!? 原來是這玉米棒吃起來有黃蜂蜜芥末的味道拉 (*´▽`*) 很好吃喔!

雪還是不斷地下 沒有變小 我們決定撐傘快速走回車站去買晚餐到新幹線上吃回東京

 

直接跳到我們回到COCOLO商場後東吃吃西吃吃

還被越後的草莓給誘惑了!!!!! 店員說好吃 我居然就深信不疑買了一盒 哈哈

 真的甜得沒話說!而且不用洗捏!!!◎_◎

另外我也發現cocolo商場裡賣的爆米香好好吃 試吃好吃之後才買的

買了爆彈飯糰!全部帶上新幹線慢慢吃 oh yeah!!!  ( ̄﹁ ̄) 

 

回到東京之後到了上野不小心就先遇上了阿美橫町

旁邊有一間好大的uniqlo 時間不大夠我們就先到阿美橫町逛逛了

明天的行程中午要到豪景酒店去吃buffet(一定要事先預約)在淺草附近

所以我們要和旅館租腳踏車 臭宥要帶我鐵馬慢行東京一日遊

我們決定在阿美橫町這買一雙運動鞋 這樣就不用穿著踢不爛騎腳踏車了 畢竟踢不爛也是重重的v( ̄︶ ̄)y

阿美橫町這裡充滿著ABC Mart!這裡怎麼可以這麼多ABC mart?! So amazing!! 

遇到這間沒有size的請千萬別放棄 因為下一間可能就有機會哦(ˊ● ω ●ˋ) 嘿嘿嘿

這就是我這次的經歷...  可以輕盈跑步 又可以踩當拖鞋的NB鞋 GOOD!!

 

 

買到後就要回旅館休息拉!

在回去的路上臭宥被我揪去投幣買機器現泡玉米濃湯 欸欸!很好喝哦~~~ 玉米味好濃哦~

 

 

之後就一起去旅館附近的超市買宵夜和零食囉!(ノ≧∀≦)ノ 

我在東京一定要把在埔和瘦下來的補回去 <(‵▽′)>  哼哼哼

(熄燈)

 

啊!

今天在回來的新幹線上發生一件很逗趣的事情

臭宥真的是很幽默的男人 難怪和他在一起怎樣都happy 

在吃完爆彈飯糰後 他就說你的阿楞公仔(我一直放在我的餐桌上)頭會放大四倍耶!

我完全不相信他的非常冷靜

他就說要變給我看XDDDDD

把手放在自己身後弄弄弄之後拿出來就變成這樣了

謎底:把原本阿楞的頭拔掉 換上我的手機套 (大笑)

我真的好喜歡臭宥式的幽默哦(hug)

 

上鋪和下鋪說聲晚安 打呼開始...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