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今天又提醒我去年、前年、大前年...甚至更以前的今天我在哪裡

原來四年前的今天(寒假)我在Singapore 

 

  

三年前的今天(寒假)我跟隨柯南破案在Kansai

 

兩年前的這陣子...在忙阿公的後事 失去親人也沒有心思出國 所以寒假留在台灣 一個人搭火車環島 4 days 

      

去年的寒假我和臭宥去了HongKong

   

 

今年的寒假過完年要飛去Tokyo

這麼多年來的自助旅行,我還是沒有改變別人眼中“苦行僧”的旅行模式... XD

紅眼班機、睡機場、睡背包客旅社、能走就盡量走、能耐著餓就耐著

美食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我旅行的目的

每次總要餓到覺得有不舒服時,才肯說服自己從口袋拿出錢去覓食 呵呵 不要餓倒就好^^"

 

這次東京行也沒有什麼太縝密的旅行規劃

當然啦!旅行前爬文的工作真的是做得非常非常徹底

但我爬文的目的也只是從一大堆人們口中的必去景點中挑出自己心中的此趟必去而已

Bitch的點有:輕井沢、日光東照宮、秋葉原耍宅、越後湯澤、灌籃高手平交道、藤子不二雄Museum)

交通大致明瞭、現金換好三天的食費、行囊簡簡單單準備,護照拿一拿大概就可以出發了

真心不難!!

這樣的自助這麼多年來,我也沒有想要改變(其實也是懶惰啦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期不待,到了當地總會充滿驚喜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樣旅行

這大概是我工作的意義吧!=D

 

第一篇在痞客邦的網誌就給了我最喜歡的事情--Travel

希望這裡能夠越來越多實地去走訪的圖文(不要有太多工作的ooxx 科科)

一起用心分享、用心記錄,好好活著的證明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