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很難得的越南菜餐廳,地點在竹北六家,離喜來登很近喔!

為什麼說它「超道地」呢?因為.... 他連店員大部分(說不定全部)都是越南人哦 :P

呵呵!這張的他不是越南人啦XDDDD (亂入)

看這家店的外表就覺得消費不低哦@@ 之前也有聽別人說過蠻好吃的,確實不便宜 科科

臭宥:(檢查荷包) 嗯...快月底了還有一些...還過得去...走吧!(開門) 

 

馬上先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 👀 🍴

不要懷疑~MENU確實只有兩頁! 我已經把全部都拍出來給大家看囉!

選好要吃什麼之後,就要order了,在這家餐廳點餐跟定時8一樣是用機器點餐和結帳的😆 COOL!

這樣店員們就可以不用擔心手碰錢,能夠專心製作餐點了,仔細想想,好衛生健康的感覺喔~(這是我想的啦)

確認餐點後就是付款囉!最後會出現一張小明細,這是我們倆今天要吃的^.^  

等待餐點的同時,就是拍其他東西的好時候囉! 嘻嘻

⬆️ 這些是自助式的越南沾醬,辣醬沒有非常辣,是我(不太能吃辣的人)還可以忍受的喔!☺️

店內的裝飾很多都和越南、法國有關係! 整間店還蠻清幽的,音樂開得不會太大聲(這很重要)

當日消費滿500他會給一張50元的抵用券,可是使用期限只有一個月而已😏 基本上這個樣子的抵用卷拿到我手上最後比較可能成為紙類資源回收 呵呵

 

要上菜囉!

第一道-套餐內的道地越式(甜到不行,冰到沒知覺)咖啡

咖啡都喝光光了,居然還有一整杯的冰塊!

這個狀況讓我想到去年暑假到泰國去喝泰國奶茶時也是如此,也是甜到不行,然後冰到不行,嘖嘖!

 

第二道-套餐內的中規中矩高麗菜

 

第三道-道地越式爽口不油膩春捲

裡面有肉、米線、小黃瓜、薄荷葉(應該是)、九層塔、不知名生菜

要吃就要把整個春捲泡在中間的沾醬中,然後霸氣的一口放進嘴巴咀嚼,一下一下的感受(猜測)裡面包的是什麼料😋

 

第四道-道地越式烤肉拼盤

這個建議的吃法是拿菜葉包小黃瓜、九層塔和烤肉這樣吃

但我不太能接受吃生的東西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吃炸春捲和用筷子夾肉來吃🍖🍖 呵呵呵

我吃到的這些食物都好好食哇!!!! 今天我有吃進肚子內的每一道菜我都很enjoy喔~😙

 

店名: PhoV 弗薇越式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35號
電話: 03-5501758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