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埋頭苦幹準備研究所考試,清明四天連假勢必要好好給他把握一下,真心好久沒出去玩啦!四天連假去頭(臭宥帶非洲鼓表演)去尾(回台北),我們就用中間安排兩天一夜衝墾丁!

阿楞哥和阿楞弟我一起帶出門,以免有景時,沒有麻豆,這樣難得來一趟南台灣就可惜囉!坐在副駕駛座的我一樣很不安分的在擺(玩)放(耍)我的阿楞^+++++^ 先讓他和車子上的海龜拍一張合照吧!

由於這天出門到處都是塞塞塞塞塞,臭宥也很聰明的各種繞過塞到不行的路,走沒有那麼塞的路。

開車這件事確實是辛苦他了!他有一種體質叫做:「很會開車但不適開車症」。就是開車技術非常高超(大拇哥),但開起車來很容易疲倦...... 

第一次來到古坑休息站,這裡沒有像清水休息站多人多店多車,但因為連假,所以也是很熱鬧啊 (下圖看不出來很熱鬧 科科)

我們買了檸檬乾和(看起來)很好吃的抹茶泡芙吃,相信我!真的只是『看起來好吃』,裡面的內餡有夠令人不舒服的,我有附圖喔~

下面的檸檬乾還比叫好吃,還沒到墾丁就被我們吃光光囉! GOOD!

下一站就是我們這次的重點- KENTING 墾丁墾丁

這是我們下榻的旅店,基本上就是很基本,基本得沒話說、沒得嫌棄XDDD 如果要奢華的話,可能要另外尋找了。

這間旅店很棒的是他的位置就位於南灣對面,過個馬路就是可以踩砂玩水的地方^_____^  

由於是春吶期間車位很難找,所以我們停好車也租了可以穿梭自如的機車(春吶期間24hr摩托車租借800元)

先到對面海灘踩踩沙、碰碰水,我們兩個人對南灣這地方都有一樣的經驗,「總是經過」的經驗,never真的停留過。

臭宥知道我有拍照僻,所以人很nice的幫我拎鞋子,當我擺設阿楞時,他也乖乖在旁邊看(這點真的沒得嫌)

他應該不會和一個長得傻愣愣的紙箱人吃醋吧 呵呵 ^^"

坐在Native的洞洞鞋裡,開船囉!!!! 

 這張是阿楞弟眼睛壞掉的一瞬間啊!!!

原本打算擺設讓他望向大海這樣而已,沒想到這一道浪來得這麼措手不及,就這樣下0.2秒左右阿楞倒了,海水海砂通通沖進去阿楞的腦袋瓜,導致原本可以正常通電發亮的阿楞眼睛瞬間壞掉QQ

That's OK! 眼睛壞掉姐一樣愛你!Don't worry. 還是會繼續帶著你去旅行的。

四月初的墾丁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冷,尤其是當風大力大力地吹時,冷到我都不小心流了鼻水呢!

 

為了不想感受到晚上春吶的人群,我們決定傍晚就趕快前往墾丁大街,趕快逛逛趕快回來。

墾丁大街再怎麼久沒來其實好像都是長這個樣,不會有什麼太令人驚豔的改變。

我很努力在大街上想要找到『我想在這裡吃到的特別的食物』,but 我真的找不到,而且重複性好高啊XDDD

最大的收獲是ECSTASY象鼻人品牌的商品特賣會啦!我買了一件衣服送我姐當生日禮物,送阿布當四月份禮物 ,也買到一件背心送我自己 嘻嘻

不是我沒有想到要買給臭宥喔!我絕對有!只是ECSTASY的材質都是棉,他夏天穿了會神臭,所以就打消了買給他的念頭,不然我可是everytime都有想到他哦~

還有在墾丁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裡買到專屬於奶茶控的三合一茶包:D 太開心啦!!!! 根本是為了我而設計的嘛!

 

春吶晚上的墾丁大街人多到不像話,我們決定趁這時候趕快回去旅館,否則晚上會不會遇到酒駕的人也不知道。

回到旅館我們到附近走走,附近有一間法國餐館- Bossa Nova (巴莎諾瓦)

裡面也好有歐式鄉村風的感覺,廚師是外國人喔!是不是法國人就不知道了@@

我們點了一個煙燻鮭魚的冷盤

不是直接吃喔!要直接吃也可以啦!只是旁邊還有一籃自製的吐司,可以夾起來一起吃!

原本覺得煙燻鮭魚有點腥味,後來滴了超多檸檬汁在上面後,OMG!!! 極品極品!!! 好吃到我覺得我第一次這麼喜歡鮭魚欸 嘿嘿

這個晚上就這樣在煙燻鮭魚下肚之後,覺得飽以及想睡覺了...... 

 

Sleep tight. :)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