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我們準備好了! 出發吧!!

只要超過三天以上的旅行,我們都會把家裡的瓦斯關掉,感覺這樣比較安全^^"

這次旅行我們家臭宥主任還是準備齊全了! (鬆口氣)

在快要去東京的日子裡,剛好遇到竹北三民路寶雅旁的Timberland踢不爛在出清特價,

臭宥買了一雙基本款,他也送了我一雙紅色的可摺版,這樣我那雙大童鞋大概就要送給小馮了 嘻嘻

除了鞋子有不怕冷、不怕水的功能外,

還好回台北那天去三井outlet有看見和我一模一樣的Goretex外套

價格當然比我買那時低很多XD 我買的時候共有三件(Goretex外套、羽絨外套、保暖背心) 新台幣 14,800

臭宥買的是兩件式(Goretex外套和一件應該算科技纖維還蠻暖的的偽羽絨外套)新台幣8,xxx

看到這麼便宜,而且又和他最愛的我一樣的外套,他就買了!

我超感動又開心的啦!畢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可以接受內裡是桃紅色的XDDD 哈哈哈 

(GEE!!我好像快要離題很遠了,快拉回來)

整裝完成之後我們這次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出門囉!

準備搭免費的shuttle bus到新竹高鐵站 再刷悠遊聯名卡搭到桃園高鐵站

搭到桃園高鐵站時剛好是晚餐時間

有鑒於機場內的美食街食物都還好(然後又有點貴) 我們就到桃園高鐵站對面的華泰名品城用餐了

 

萬萬沒想到!初五大家都跑出來逛華泰名品城了吧@@

完全找不到位置可以坐著用餐

乾脆就先站著用餐好了!先練習一下在日本站著吃東西的感覺唄!

吃完就用最快的速度刷悠遊卡搭到桃機去找位置充電(打電動)了

(圖說:還沒到東京就先體驗桃園甩尾XD,很痛苦的表情,都快暈車了)

到了機場就要把眼睛打亮亮的努力尋覓有充電器的位置

如果沒有的話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有阿楞

所以就找空位即可囉!

每次出去玩都是我自拍然後故意拍臭宥都在打電動的情景

這次換他拍我在玩跑跑薑餅人的模樣 =....= 

 

等到要掛行李check-in時

看到了這個貼心提醒!我整個超開心的!因為上面有阿楞欸!有阿楞耶!

右邊那隻我已經有了 他就是行動電源 左邊那隻就是我這次去日本最重要的任務(前往秋葉原買阿楞公仔

 

各種關卡pass之後,接下來就是乖乖的等飛機來載囉!

台灣凌晨2:05出發的JW103班機,我等得真的有想睡覺的感覺了,

但Gate裡真心好亮 好難睡啊 >""<

姐很聰明地把所有能遮、能保暖的好物都拿出來使用

1. 帽子:頭就不會冷

2. 眼罩:這樣就不會亮到睡不著

3. 口罩:這樣就不會讓別人看到自己口水/鼻水流得多誇張

 

接著,飛機來了,我們上飛機了,我們開始狂睡,就算是睡得很不好、很斷斷續續也要睡...

然後,飛機降落,我們到成田機場了,很特別的跑道機場,

 

 

拍個幾張代表代表之後,就要快去排隊兌換JR PASS 長野新潟,然後用這PASS免費搭NEX到東京站。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