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citiesocial買的XD-Design Montmartre後背包昨天一早到貨囉!

我們買的時候有特價 一個是2,380 今天我要po不專業開箱文去該網頁抓網址時看到 還有特價 但是是2,680 (原價2,980)

省到600就是開心啦!(灑花ing)哇哈哈哈

等臭宥下班之後我們才一起去領包裹。

 

拿到箱子時覺得好輕盈哦~ 真的很輕! 

給我這種超級愛一直背著包包走來走去的旅客的後背包 當然要輕盈啦XD

我之前買的後背包是在悠游山水買的 陪我流浪很多年了

本身就很有重量 所以裝上裝備旅行行走時 更容易肩膀痛和腰痠 科科 (不是我奧少年喔)

廢話不多說... 打開來看是不是越來越符合我的期待!

 

這是包包的正面 超素的 也超平穩的感覺 它自己就可以站得非常直立 NICE~~

 

上面這是包包的說明標籤 裡面是沒有什麼說明書保證卡的喔!就只有這張~ 待會檢查商品沒有問題就可以剪(綵)掉啦

包包打開來就變成這樣 旁邊有扣子解開才能整個打開開

接下來下面這張是靠在背的地方 有個小夾層 可以放得下護照 不要太厚的東西

既然是不專業開箱文 那就直接背起來拍唄~~

 臭宥全身穿黑色的 超像跑龍套的 背上這個包包之後 完全找不到有包包耶 嘖嘖~

 

 背著包包的側面 科科 這包包臭宥背起來這樣好小的港覺哦~

用一張正面照結束這不專業開箱文唄! 

這次去關東旅行我就要與這包包同行

期待小黑可以給我一個舒適的旅程啦! GO~

 

------不專業分隔線之誠實心得報告-------

這八天的東京旅程這個包大部分都是我揹,到了第五、第六天臭宥有幫忙揹,連續揹了好幾天還是會覺得肩膀好痠痛哦!

不知道跟平常沒有揹慣有沒有關係,還是我變嫩了@@",都很有可能。以下是我這幾天使用的感覺:(但感覺這種東西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1. 包包裝了東西之後還是很貼背,這樣不會那麼不舒服。

2. 包包可以裝蠻多東西的。(我常常硬塞)

3. 背這包包可以勇敢地後背,因為真的不好找到拉鍊,我是包包的主人都需要摸索一番了;即使找到拉鍊也不會開得很順暢,到包包角的地方還是會稍微卡一下,這點不麻煩,反而可以防盜。

4. USB可直接外接充電。

5. 蠻強大的防潑水。

6. 很難看出也很拿取得的夾層有三個,要取走這三夾層的東西都需要觸碰到背包包的人。

7. 背這包包我會懶得打開拿水喝,這應該是這包包最大的缺點,外面沒有任何的夾層可以放東西,因為開包包有些麻煩,我就會懶得喝水XD

8. 這包包即使整個拉鍊打開,包包的開口也不大,可能是為了防盜,但取物就麻煩啦!

 

以上是這次好多天連續的使用心得分享,應該只有第七點和第八點算是缺點了,不過若你是不怕麻煩、不懶的人,這包包真心是個旅遊的好包包,至少不用走在街道上總是提心吊膽的。再來,換個角度想第八點其實有時也是好處欸!因為拿錢麻煩,所以遇到想買的物品時,可那物品其實可有可無,為了不想打開包包拿皮夾,你就會想說好吧還是不要買好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遇到這樣的情況蠻多次的哩!

最後附上一張旅遊側面照摟!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