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白色的安全帽,是我媽送給我的,就是下圖這頂,除了logo商標其他都是白白的一片

自從認識alasha這品牌之後,也認識了阿財(那個外星人),沒想到一試成主顧,alasha根本就是大人界的WHY AND 1/2嘛XD

它的顏色超正也很跳,用色非常大膽,我就是喜歡這樣!以前就是了.... 可以前總覺得這個品牌好貴QQ

它的款式大部分都很有創意、很活潑,有些衣服褲子會有奇特搞怪的設計,這個更適合我啦!

常常在街上看到人家都有阿財的安全帽,我也好想要哦!

不過又不想再花(大)錢去再買一個安全帽,就隨意說說叫臭宥畫,我們條件交換,我幫他畫咖啡色手機套的阿愣臉,他幫我畫安全帽阿財臉

哈哈哈哈哈~感覺我們很有事齁....... XDDD 沒辦法!姐大多時候就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自己動手畫,筆觸一定會有些笨拙,這樣就跟大家都不一樣啦 ^+++++^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磨刀霍霍就準備開始了...

下筆地點:我們家唯一一間的廁所 =.....= (可能在這裡他才畫得出來吧)

 

 

帥~哥~  沒想到!阿財真的「那麼」好畫耶!!!!!!!!!!! 

臭宥真的很厲害哦! 今天晚上之後,好想幫你接case哦XDDDD 就純粹畫阿財好了 Qummi就不用了啦 嘿嘿

謝謝臭宥囉^___^

我的帥帽借你拍帥照啦~

(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