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都騎gogoro上班之後,總感覺gogoro有點難坐,騎車的時候感覺是很ok的,可是坐在後座的人會有感覺要滑下去的fu XD

而且gogoro原廠的坐墊蠻薄的,因為薄所以硬,久坐絕對絕對不舒服,可能因為坐墊不高的關係,後座的人腳彎彎的擺著久了也會覺得快抽筋溜!

所以gogoro北大店鬆開坐墊螺絲之後,就趕緊前往讓坐墊升級!!

(在這說明一下,不是店家沒辦法幫我鬆開螺絲,而是gogoro原廠都會鎖很緊,用原廠的鬆開一些,店家就可以自己拆卸了喔!)

 

昨天傍晚6:40左右開始動工...

我有詢問老闆可不可以待在旁邊看著,然後我可能想拍些照片,他很客氣也很老實的說可以,但希望我拍坐墊就好,因為重點也是我的坐墊。

嘖嘖!這老闆真的是很誠懇欸!講話也是一下就講到重點了,接下來拍照都盡量避開老闆正面,以坐墊為主囉!

 

step1: 拆卸gogoro原廠座墊及中間的帶子。

step2: 把原廠的海綿拆下來,待會就可以加厚了。

step3: 找適合的海綿把它粘上去,這是加厚的開始。

 

step4: 把海綿削到適合的厚度。 (這個步驟好像在切蛋糕,修蛋糕邊的感覺XD)

 

step5: 接下來要弄中間部分的海綿了,重複上面的動作,黏然後修型。

step6: 稍微把鋸齒狀都處理平滑之後,蓋上原本的坐墊皮,鎖上座墊,老闆請我們試坐,還很貼心提醒:「要騎才會知道」。

 

step7: 將舊的海綿與新的海綿體磨得更平滑,更合為一體。

step8: 用舊的皮註記,以剪裁可用的新皮。 (在這之前,老闆已經請我選好坐墊的皮囉!)

step9: 確定尺寸都可以之後開始裁縫。

step10: 用塑膠袋先套上去增加防水功能,再將皮套打進去。

step11: 完成後鎖上去就可以騎回家囉!7點半完工回家^^ 

 

上圖就是我的gogoro新樣子,灰黑任意搭,顏色有沒有搭見仁見智,代步的工具舒服安全就好:D

今天上班給臭宥載,真的舒服很多,比較軟了,也比較不會向後滑囉!YAY!

忘記分享價格了,千元有找,新台幣950。我這還算比較貴的,基本價是900元喔~

「我的阿弱,不弱。」

 

-----店家資訊-----

店名:竹北新功格座墊行

電話:03-5520945

店址:竹北市中華路376號 (竹北派出所斜對面) 

營業時間:忘記早上幾點到晚上8:30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