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舌頭的第一篇食記就要獻給吃了幾次的竹北野火FIRE美式炭烤牛排啦!🔥🔥🔥

既然取名為「笨舌頭食記」請大家就別太嚴格,基本上會po的都是我和臭宥都覺得好吃的,他一個人覺得好吃的就不算在內了,因為他實在太太太不挑了啦XD而我的舌頭也不算是聰明伶俐,因為我本身蠻挑(食)的,所以能夠接受嘗試的就不太多了,就乾脆選擇寫我們兩一個笨舌頭和一個難搞舌頭一起覺得優質的食記吧!😌 也請大家原諒我的圖會比文字多囉~ 

第一次會來到這間店是因為有強者我同事說下班要去這間,結果第二天他腸胃炎了,當天他吃的就是21oz的牛排,吃到太撐......

聽聞了他第二天的遭遇,我們就想說反正離家裡近近的,來去朝聖一下@@ (真是有冒險家的精神)

這是他們店內的風景,看起來很簡單,冬天的時候中間會有暖爐喔!穿著羽絨外套戴個毛帽去吃,其實也不會冷。吃的地方嘛~乾淨就最重要了。

當我們真的來到這間店時,我們兩個人完全不考慮點21oz那麼大的牛排,怕吃不完太浪費惹(也怕有一樣的遭遇啊😉)

如果你自認為自己非常有"肚量",你可以來這裡直接攻下21oz的比臉大牛排喔!科科。

這次我吃的是沒吃過的12oz雪花莎朗牛排,臭宥吃的是炭火肩胛牛排16oz,剛好都是有標上star的欸!

點完餐之後就是開始先等待很快就會附上的好喝濃湯和可樂(玻璃瓶裝)或熱紅茶(500c.c.紙杯裝)二選一,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濃湯和熱紅茶哦!

 (waiting的照片==)

濃湯裡面有我不喜歡的洋蔥,可是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加上胡椒粒之後,超好喝耶!(狂灑胡椒粒)

臭宥的肩胛牛排先上了~WOW!!!!!

這牛排很有事!!!噢~不!是很有筋啦!🍴🍴🍴

咀嚼到我覺得我好像在吃牛排口味的 chewing gum =......= 哈哈哈哈哈 就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 嘴巴都覺得有點痠(誤)

這是肩胛牛排的剖面圖XD 還有煎過的蒜頭和一般的蒜頭,姐完全不吃(傲驕撇頭)

等待等待等待,我的它就來囉!YEAH✌🏼!由於當下真心太餓了,就只拍了這張莎朗(還餓到這個就拍不好了QQ),很軟嫩、很厚,YUMMY!

 

最後要來分享(抱怨)一下萬惡的蒜頭😨,每盤都一定會有(不少的)蒜片,然後勤儉的臭宥會把我不吃的份吃光光,接著我就超級害怕他打的每一個嗝,甚至不需要打嗝,打哈欠也非常可怕,一般的呼吸之間我在他旁邊就可以聞得到😩😩  

我的老天鵝啊!!!我真的很害怕這種味道!而且這味道不只濃厚,還持久XD 比高級香水還持久,OMG!幸好姐最近都戴著口罩睡覺😷😷😷,不然標準雙人床,我很難不聞到那呼吸之間的氣息呀!更厲害的是,乾脆就趁臭宥打電動時,自己趕快先睡著(來人哪!快把我敲昏唄),這樣就聞不到了(吧)

 

-----店家資訊-----

  • 電話:0913-260-953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一段6號(中正國小對面)
  • 營業時間:之後補上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