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看過竹杯杯(大學同學)入手的sony RX100 M2後,我在觀音工作那年也被這台收買了,這台相機的鏡頭太毒了啦😍 Zeiss蔡司鏡頭耶!每一張圖的發色和對比度我都好喜歡。

但他的翻轉螢幕卻無法180度轉,意即「可以翻轉,但是無法自拍的那種翻轉」,那麼大家一定會有疑問,「如果這樣,為什麼還要做可以翻轉的螢幕?」因為這樣才能用比較簡單的姿勢拍低角度的照片啦!(這個功能如果只是買相機當旅行拍照留念用的話很少會用到)

我曾經擁有這麼多台相機,就是沒有一台可以翻轉螢幕的,唯一看得到自己自拍的就是手機和平板XDDD 

用習慣了sony RX100系列的相機(買M2也有三年多了吧@@),有了它之後,我的Canon 500D+18-200旅鏡都沒有機會跟著我上山下海了,各種國內外旅遊都是M2陪著我,可能是我真的對拍照有一股潛熱忱吧@@ 我的相機基本上都被我保存得很好(只不過原廠配件常常都會被我莫名其妙弄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考慮換M3或者最新的M5...... 

最新的M5價格很令人卻步,透過各種通路詢價的價格範圍都在29xxx~31xxx之間,就看加上什麼配件這樣,好吧!就省個好幾個月,買一台M5吧!之後就可以慢一點更新了(臭宥:真的是這樣嗎?)

在樂天購物找到了我覺得最超值的M5,公司貨,又附蠻多東西的,價格剛好在打94折XD,加上樂天裡面有點數可以扣,價格比網頁上看到得還低一咪咪,一咪咪就讓我很開心了這樣,科科。

跟M2說掰掰,接下來歡迎新旅伴Sony RX100 M5!!!!登愣~~

😁HAHAHAHA~ 開箱文嘛!真的要放一張開箱照才像真的~ ✌🏼GOOD✌🏼

⬆️ ⬆️ 箱子一打開來裡面全部的內容物就是這些⬆️ ⬆️ 

有副廠皮套、小小清潔組、原廠電池*1、SanDisk Ultra Card 64G*1、讀卡機*1、M5原廠相機及配件(藏在那個盒子裡面)

接著把最重要的黑盒子打開來,and then 把阿愣放進去...喂!誰想看阿愣啊(拿走)

說明書保固卡原廠的傳輸線、充電線、掛繩、電池都在裡面

意思是:我有兩顆原廠電池耶! 帥~哥~

M5出場!

裝上副廠皮套之後的酷樣~~~~~ 整個黑,一種沉穩,真的很適合我這麼穩重的人 哇哈哈哈哈

看外觀其實看不太出來M2和M5的差別,這樣低調低調的也蠻好的,我也不希望旅行攜帶時還怕拿出來使用被矚目,更不希望失竊科科🤐

操作大部分都還是和M2差不多,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跟他成為好朋友(擊掌)✋🏼

接著帶著阿愣認識新捧優,以後都要一起出去闖的,先培養情感唄!

阿愣os:這相機我拿不動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分享幾張M5拍出來的照片:

(圖說:親愛的M5,之後一起環遊世界吧!)

(圖說:主任,請問你今天輸幾場了啊!?😂)

(圖說:一個星期22堂英文課的專任老師我每天都吃三顆這個保護喉嚨,趁吃前拍一下)

(圖說:M2的背影,姐會把你交給會愛惜並好好使用你的人的^_^)

arrow
arrow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