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到日本買不到日本Amazon阿愣,回台之後還是繼續找各種管道,這樣我的模特兒才不會太小啊!

剛好剛接觸蝦皮拍賣,發現蝦皮拍賣有人在賣,立馬加入追蹤,過了好幾天蝦皮捎來通知說它正在特價,我就禁不起考驗下訂了。

 

這樣看好朦朧哦!好啦~別鬧了!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期待內容物... 拆開來!

  

登愣!!!!!!!!

這就是阿楞的真面目! Welcome to our home :))) 

amazon的13公分大阿楞真的比其他阿楞高好多啊@@ Amazon版的關節確實比較多角度可以轉動,但剛開始轉的時候發出「卡卡卡」聲響,搞得姐都快嚇死了,深怕一到手就被自己解體=.....= 

 

接下來就要介紹阿楞到底是何方神聖?長得這麼簡單卻如此療癒☺️ 我現在手機套、行動電源都是他喔!

阿愣是日本漫畫[四葉妹妹]裡面的一個角色,不過也只出現過一次而已喔!這個漫畫聽說很溫馨、很好笑,但因為我這是不專業開箱文,所以這個詳細介紹就交給厲害的mobile01鄉民吧!😅

若想知道的請連這裡:紙箱人阿愣的介紹

我人還很nice的幫大家找到了漫畫連結:四葉妹妹

接著就是讓大阿楞混進我的生活囉!我連上週考升學考試都拎著他一起去呢!

今天星期三上班也帶著他一起...下午就阿楞這個好學生^_____^ 🏫

舉手無法舉高高的阿楞同學,只好這樣問問題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請大阿楞多多指教囉!姐旅行的路上絕對拎著你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