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倒數的時候了!!!!!!!!!

這時候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都沒辦法影響我的心情了!

這十個月的生活還是值得記錄一下,以讓我之後不快樂時可以再拿來回味(比較)一下,哈哈哈哈XDDD

--------------------------------------------------

英語科任的我一個星期有20節課,全部都是英文課

全校不只有我一個英文老師,

全校1-6年級都是我教,共9班,

國小星期三下午固定不排課,星期二下午我領域時間不排課,

所以我的20節非常的黏在一起!

Monday 有4節 (早1午3) 下午連3

Tuesday 有4節(早4)早上連4

Wednesday 有3節 (早3) 早上連3

Thursday 有5節 (早2午3) 下午連3

Friday 有4節 (早2午2) 這算是排得不錯的一天!剛好當星期五 科科

 

課表如下:

全校都有購買英文習作,批閱的人是我

三到六年級有買英文練習簿,批閱的人是我

三到六年級有英語科三次段考,出考卷的人是我,批閱的人是我

輸入每次段考成績的人,當然還是我 

課後第八節補救教學,授課的人是我

課後第八節、第九節英文閱讀計畫,授課的人是我

英語日闖關活動設計、道具製作、場控,都是我

英語單字比賽訓練選手,是我

一個學期要輪一週總導護、一週後門導護、一週前門導護、一週十字路口導護(除了總導護確定一週外,其餘的可能會額外增加一週)

當導護要七點到校開始站,站到七點半,放學再站10分鐘這樣

 

因為課超多又超黏所以我常常上到喉嚨痛,

去東京旅行時還特地去買噴喉嚨的藥,好讓自己舒緩一些

之後我爸媽介紹我吃Costco蜂膠,真的好更快!

 

上班的一到五就是喉嚨痛,吃蜂膠,喉嚨不痛,喉嚨痛,吃蜂膠,喉嚨不痛.... 每天都這樣(惡性)循環

總的來說呢?

 

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