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05- 準備飛出去的這一天,已經有好多年沒一個人飛出去的我居然有點nervous...... 

緊張的點一. 這次有烙人一起去XD  我媽、兩位阿姨和我共四人出遊

緊張的點二. 這次是去東南亞,越南的胡志明和馬來西亞的吉隆坡

緊張的點三. 越南盾也太太太太太太小了吧! 每次消費都要動輒萬把塊的,眼睛要擦亮點,多個零少個零差很多溜 

緊張的點四. 這次沒有臭宥XDDDDDDD (根本覺得這個才是最讓人緊張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很克難旅行了,因為這幾年都有他同行)

 

不過就8 days 而已!其實也還好~"~ 

可能想要假裝離別哭泣也哭不出來吧!?!?! 

就算真的落淚我也會偷偷擦掉der...... (acting)

 

這次去大馬是要去說一個故事的。

這個故事我的學生差不多都聽過了XD 

但是我爸媽始終不知道有這一段故事

故事連結在此附上XDDD

 

旅行說到底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短短的旅程可以濃縮可以聚焦到你更看得清楚你自己的模樣

當你到陌生地區(非舒適圈)時

你能遇見各種原本在舒適圈不是問題的問題

然後更能知道自己的能耐有多少

在舒適圈誰都能樂觀開朗積極正面阿~"~ 

可是在非舒適圈碰到挫折問題時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我也不是多麼富有的人,我絕對不是

那台筆電回到台灣我都還在認真努力攢錢還分期付款的卡費

大概也是因為這次的經歷吧?! 讓我從此之後都不分期了= = 呵呵 即使有錢也不分期了XD

不然錢照繳,東西用不到的感覺很差ㄟ!

 

好啦!我知道我又扯遠了...

 

總之!希望這次旅途順利平安開心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 旅行 飛行
    全站熱搜

    yc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